揭周恩来26岁被授予中将之谜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讯】中共政权一向以封杀历史真相,歪曲甚至虚构那些可能触及到其敏感神经的历史事件而闻名于世的。但随着资讯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得中共封杀信息的手段不够有效了,过去被中共刻意隐瞒与歪曲的历史真相曝光得越来越多。大陆博主“秦岭白云飞渡”就曾在他的博客中曝光了周恩来26岁就被授予中将的历史隐情。

揭开中共前党魁周恩来26岁被授予中将之谜

博主“秦岭白云飞渡”在2012年曾发表长篇博文,揭开了中共前党魁周恩来26岁被授予中将之谜

1919年列宁在苏联建立第三国际,号召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暴力夺权革命。这种公开煽动他国民众用暴力颠覆政府的行为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抗议,如继续在俄国境内训练外国人如何武装反叛他们的政府,会招惹外交麻烦。基于此,莫斯科把共产国际的机构移师意识形态相对宽松的德国,负责人是季米特洛夫。把军事及特务培训,由第三国际在苏联境外实行,莫斯科则负责意识形态和政治组织培训。第三国际是完全听命于斯大林的,经费也由苏联提供。

1924年,据称出国前往法国留学的周恩来从德国途经莫斯科返回中国,顺利进入黄埔军校,立即便被任命为刚成立的黄埔军校政治部代理主任(不久便转正)兼国民革命军第一军政治部主任,军衔是中将。时年周某26岁。

周恩来到底何德何能,出国所谓留学数年,归来便获如此重任?

博文披露说:“ 关健在周恩来归国途中,怀里揣着一封推荐信。写信人是第三共产国际执委书记、斯大林密友、保加利亚籍德国人、共产党资深领袖季米特诺夫。收信人是当时苏联派到中国协助孙中山训练军队、建立黄埔军校的鲍罗廷。鲍罗廷一见此信,二话不说,便任命周恩来为政治部主任,并授中将军衔给这位从未参过军的青年人。”

博文分析认为,周恩来在法国虽然有留学之名却无留学之实,1923年—1924年甚至成为时空空白,连启程回国的地点(德国)也刻意隐瞒,可是却获得政治晋升的最佳捷径。季米特诺夫当时还是世界共产党情报局主席,周恩来恰恰是中共特务组织创办人。由此可以推断出,周恩来在法国及德国留的所谓留学,很可能是参与了前苏联在德国为共产国际机构举办的军事及特务培训。周恩来在黄埔军校成立前夕回国也绝非偶然。事实上,鲍罗廷早就知道第三国际情报局要派一批受过训的秘密代表来,周带的推荐信,只是让他验明正身。

博文写道:“对第三国际来说,周恩来是操纵中共的工具,而对中共来说,周是第三国际代表的代表。中共当时完全受莫斯科和第三国际控制,他们赏识谁,谁就能在中共占据要津,这已是公开的秘密,就连中共党史也无法遮掩这一事实。”

博文表示从人际关系上来看,周恩来表面上与莫斯科关系较疏远,他仅曾“路过”苏联,但实际上,他比直接来自莫斯科的中共干部,更接近苏共最高领导层,他是当时党内真正的“通天”人物。苏共让他少染些莫斯科色彩,只是为了减少外界注意,从而更方便地使用这把"工具"。更重要的共产国际内也有一个平行系统,即共产党国际情报局,这个系统派出的人员及档案需要更加机密。

博文写道:“试想一下,若鲍罗廷直接把来自莫斯科的中共干部安插在黄埔军校,就免不了留下明目张胆操控孙中山国民政府军队的印象,起用周恩来却可起到一些掩人耳目、堵人口舌的作用。”

周恩来的历史真面目已被揭穿

经过中共政权长期的洗脑宣传,周恩来在不少大陆民众的心里曾经成为了中共官吏中最富有人情味的“好官”。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历史事实曝光,人们豁然发现,原来,周恩来的一生是伪装的一生,他没有信任过任何人,他的伪装却蒙骗过很多人,凡是把他当亲人的人,最后不但死的很惨,而且最后公众发现,那些在中共的政治斗争中惨死的人,很多都是周批准的。

《自由亚洲电台》发表的《周恩来的真实面目》一文,揭露了周恩来在历史上曾干下的许多残忍不义的事。

文章披露,中共早期有个叫顾顺章的中共地下干部被捕后向国民党“投诚”,结果周恩来直接组织并亲自带领中共杀手,残杀了顾顺章全家老少。从80多岁的老母到襁褓中的幼儿,顾顺章全家十几口人,一个不留。

文章还揭露,周恩来身边有一个伺候他数十年的警卫,但是为了避免江青的怀疑和不满,周恩来和老婆邓颖超将这名为保护他们而得罪江青的警卫,亲自送到江青手中,任其残害。

曾任胡耀邦理论助手的中共学者阮铭,在周恩来死后一年,查证“四人帮”罪行时,赫然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他自己的养女孙维世,以及在刘少奇的专案上批示“应该枪毙”。

文章表示,周恩来长期作为中共权势核心的一员,犯下更重要、更严重的罪恶,乃是社会性的。尚未完全夺取政权的中共,已经开始所谓的土改,抢劫、杀害大陆农村中较富裕的民众。中共建政后发动的镇压肃反、三反五反、公私合营、社会主义改造、反右和文化大革命等持续不断的政治运动中,共杀害、迫害致死超过六千万人。而在这些血腥、暴虐的反人类罪恶中,周恩来都是决策的参与者和实际执行者。

文章写道:“毛泽东还常常为自己无法无天、不受任何规则法律约束而自鸣得意,这其实不是中共的典型特征,因为中共并不宣扬自己的邪恶罪行,而是如周恩来一样,干尽邪恶、却力图让人们相信他的伪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