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掀热潮 周末场全爆满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0号星期五首场演出之后,周末的三场演出都是爆满,一票难求。神韵以极具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和气势磅礡、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将中华五千年辉煌文化,再现世界舞台。人们口耳相传,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掀起热潮。请看报导。

葡萄酒商马汀•曼南:“神韵可以用富有创意来形容,充满无限创意。”

药品研究员阮安•怀特:“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一个舞蹈团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演员。”

会计师约翰•费茨:“演出引人入胜,让你感觉好像已经不在纽约了。”

注册会计师乔•斯塔茨:“演员的舞步丰富多样,还要换很多服装,但他们没有出现一点瑕疵,真是无以伦比。”

地产投资商大卫•阿玛尔:“如果我们都能更多了解中华文化,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

神韵的歌曲和舞蹈展现中华文化中的深邃精神内涵,让观众对人生有了更多的体悟。

地产投资商大卫•阿玛尔:“人的一生很短暂,我们追求的往往都是烦恼,都是不好的东西,只是为了作乐。而神韵展现的是幸福、成功,还有生活中的点滴,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很多观众也从演出中了解到真相,非常感动。

药品研究员阮安•怀特:“特别是节目中,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打坐修炼在一个国家竟然被禁止,令人心碎。我为此而落泪,节目非常打动人心。”

场外阴雨绵绵,场内暖意如春,观众以阵阵掌声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

注册会计师乔•斯塔茨:“肯定是有的人看到了某些细节,有的没有,所以我们在吃晚餐的时候,要好好谈论一番了。神韵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药品研究员阮安•怀特:“神韵每年都有全新节目,所以明年我一定会来看。”

葡萄酒商马汀•曼南:“神韵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我一定再来看神韵。”

模特克里斯蒂娜•费丽汪:“我很高兴来看演出,我一定会告诉我的朋友们都来看。”

地产投资商大卫•阿玛尔:“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我希望所有人明年都来看,神韵中有太多的东西可以学习的。”

护士盖尔•黛拉费伍:“我们已经给我们的父母买了票,去看神韵在弗罗里达的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5号到19号,在林肯中心还有六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