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来美收购纽约时报的真正目的

【新唐人2014年01月12日讯】新闻周刊(405)中共宣称的“中国首善”陈光标以炒作著称,他曾一度宣称要收购《纽约时报》。1月7号,他在纽约召开记者会,出人意料地推出两名13年前在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骗局”中毁容的女子,并宣称要为她们捐款整容。自此,陈光标宣称收购《纽约时报》的画皮被自己撕开,企图来美国诬蔑构陷法轮功的真正目的昭然若揭。陈光标这一次在纽约献丑,让“天安门自焚骗局”的真相再度曝光,也让已经陷入困境的幕后主导者、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集团加速走向被清算。

记者会开始时,陈光标首先唱了自己填词的《中国梦》,让在场的所有美国媒体大感怪异,现场没有掌声,气氛非常尴尬,陈光标此举也被多家媒体后来撰文嘲讽。接下来,陈光标带出两名严重毁容、自称是陈果和郝惠君的女子,并宣称要负责他们在美国整容的费用。这两名女子曾经多次出现在中共央视节目中,并自称参与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

多家媒体记者接连提问,指出法轮功书籍中反对杀生和自杀,以及不少证据显示,“天安门自焚骗局”其实是中共幕后导演策划,陈果承认,天安门现场拍摄的画面,是“别有用心的人拍的”,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这个刘云芳,就是中共喉舌所谓的“自焚”7人中的一个,是那个在现场没有给自己浇汽油、说话前后矛盾的人。在媒体对自焚骗局的不断追问和质疑下,记者会闹剧提前收场,草草结束。

陈光标等人再次翻出“自焚”事件炒作,居心何在?是否又想用这种不断重复谎言的手段,欺骗仍对中共真面目尚未透彻了解的人们呢?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显然这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以收购《纽约时报》为理由来吸引眼球,在贩卖中共政治迫害栽赃,再沿用一贯的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欺骗国内的民众。”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凡是读过《转法轮》 或者稍微了解一下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禁止自杀的,也禁止杀生,不要说自杀。所以中共十多年前制造了这个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引起众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从而加剧迫害法轮功。这个事件已经被证实,国际社会证实是一个假案,是一个伪案。”

法轮功发言人 张而平:“作为佛家上乘功法,法轮大法绝对禁止杀生,这一点在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书中第七讲有明确规定,佛家功法是不许杀生的,李洪志先生在悉尼讲法中,有学员专门提到自杀的时候呢,也提到说这是一个有罪的行为,如果有人自焚,伤害自己身体,那他就不是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去做,他就不是真正的法轮功学员,这一点是肯定的。”

2001年1月23号,中国新年的前一天,有五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震动国际。此事随后被中共用来作为彻底消灭法轮功的借口,掀起了一场文革以后最大规模的政治迫害运动。然而,记录片《伪火》对中共央视播出的影片放慢分析,指出一个又一个破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多项调查证据证明,这场所谓“自焚”事件是江泽民、罗干等当时中共最高层策划的一场阴谋。其目地是诬蔑法轮功,欺骗全国民众,使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它在中国大陆用自焚欺骗了中国人民、全中国人,现在又在国际上用这样的形式来欺骗国际社会。”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如果有人想真正关心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话,那么,他们应该去关注那些被关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里头受各种各样酷刑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学员是成千上万的,甚至包括帮助那些被活体摘除器官的家属、家庭和个人,而不应该为个人的利益,为中共去撑腰,去加剧迫害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

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本台制作了记录片《伪火》,(False Fire) ,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伪火》详细的分析出:中共喉舌媒体央视对自焚骗局的报导中,所存在的大量疑点,至今,中共官方都无法给出合理解释,更多次的删改视频录像,试图掩盖其破绽,那么,在2001年除夕这一天,天安门广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力普.潘,走访刘春玲母女的家乡调查,街坊邻居都说,从没看她炼过法轮功。而盘腿打坐的王进冬,被指出姿势与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不符,反倒更像军人盘坐。至于陈果母女,据与陈果同校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博证实,陈果早在99年之前,就已不再修炼法轮功。

官方宣称,刘春玲死于自焚。但将焦点访谈的录像放慢,会发现她被一名男子用硬物击中脑部后倒下。而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一度被官方宣称情况稳定,却在即将出院前离奇猝死。

在央视的画面中,王进东身后的警察手持灭火毯等待摆拍,而王进东两腿间的雪碧瓶,在高温下居然完好无损。而被官方宣称作了气管切开术的刘思颖,术后第二天即可声音清晰的唱歌,有违基本的医学常识。

事发后,官方新华社2小时后便迅速向国际媒体发布了现场录像,有违中共正常新闻审查流程所需时间。

而在官媒的报导中,各个景别俱全,甚至还有近距离追拍。绝非广场上的监视录像所能为。中共官方宣称画面来自于CNN,但CNN辟谣说不可能,因为事发不久,CNN的记者就已被中共警方拘留。

在事发3个多月和1个多月前,两度有内部消息向海外明慧网爆料,称中共有意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栽赃给法轮功。不久,果然预言成真。

陈光标纽约之行正是当年策划“天安门自焚”骗局的 “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组织头目李东生落马、李东生后台周永康传被抓捕之际,这场在纽约上演的闹剧尤引外界关注。那么,陈光标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呢?

陈光标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高唱爱国歌曲,却没有一个人鼓掌。他宣称要收购《纽约时报》,但是《纽约时报》拒绝跟他会谈。他看似滑稽的人格背后,却暗藏凶狠,对调查记者进行死亡威胁。据《南方人物周刊》记者向本台记者透露,陈光标跟中共中宣部关系亲密。

陈光标自称“中国首善”,以摆“钱墙”、发“现金”救助贫民,来博取慈善家美名。但是大陆媒体对他充满怀疑和讽刺。

2010年9月,陈光标高调裸捐,《南方人物周刊》,《新京报》,《21世纪经济报导》等媒体去江苏调查,被陈光标知道后,通过有关部门把记者“和谐”了。

2011年4月,《中国经营报》用八个版面做专题,质疑陈光标的慈善行为。

2011年4月27号,《南方都市报》刊发《陈光标旧事再调查》长篇内容。紧接着,同属南方报系的《南方人物周刊》也刊发封面报导《中国“首善”陈光标光环的背后:人脉.慈善.生意》。

《南方人物周刊》主笔陈磊:“首先他的捐助没有任何有发票的,没有拿出来说给谁来看,中央电视台虽然采访他,完全给他背书的。并没有拿出一个有信服力的证 据来。另外一个就是,他高调的发现金,没有任何一个机构第三方来出具证明,他发了多少钱?捐了多少钱?第三,他的生意来源他一直讲不清楚。”

陈磊透露,陈光标跟中共中宣部关系密切,连《央视》也为他背书。

陈磊:“因为他搞定了宣传部门,相当于是绑架了政府。他是全国道德模范,什么抗震救灾英雄,《央视》给他背书,某些人有没有经济利益,我就不清楚了。但是他和中宣部的关系比较好。曾经中宣部下面有一个人权基金会,据说捐了一笔钱。但是这笔钱是不是到了哪个地方?我们也查不出来。因为你知道中国这些慈善的帐是查不清的。”

陈磊还透露,他在“上海复旦大学”采访陈光标的时候,他开的是一辆军牌的车。有一个军方的司机送他。在《南方人物周刊》刊出质疑陈光标的文章之后,陈磊受到了威胁。

陈磊:“不仅仅是我。还有赵何娟,还有《新京报》的童朴,还有《中国经营报》的叶文添,只要做他负面报导,质疑他的,都会受到了一些威胁。我们的邮箱里收到了很多那个血淋淋的很恶心的尸体照片。我手机上也收到一个匿名简讯,说我们的身份证号,家庭地址,他都知道。”

陈磊录下了在采访陈光标的过程中,陈游标斥责和威胁他的话语。《中国经营报》主任编辑李宾,日前在网易上披露了这段对话的文字。

陈磊问陈光标:“你曾说要把自己财产全部捐出去,举行个公证仪式,什么时候公证?”陈光标威胁说:“你还年轻,小伙子,可以搞其他人,到我,你要注意,我只能这样提醒你。……到时候可能你连怎么进去的都不知道。”

陈磊表示,陈光标声称收购《纽约时报》,完全是在忽悠和炒作,因为他说话不负责任,所以《纽约时报》不理睬他,是明智之举。

陈光标这一次在纽约演出闹剧,不但没有起到帮助主子宣传,反到让本来就已经陷入困境的幕后黑手江泽民集团更加难堪,让人们再次了解了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骗局,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让更多的人再次关注什么是法轮功。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号,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 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及其显着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炼后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口耳相传,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

据中国大陆公安内部调查,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7年间,中国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指导, 给亿万民众带来健康,给社会带来稳定,因修炼法轮功而涌现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对整个社会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然而,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江泽民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 “610”办公室, 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14年来,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的迫害,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样骇人听闻的罪恶。

但是,人们看到,经过14年的迫害,法轮功不但没有被中共消灭,反而有更多的人走了进来成为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

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弘扬海外120多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给予的各界褒奖两千多项、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项,全球各民族各族裔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一亿,得到各界各民族各种族有缘之士越来越多的理解和珍惜。

作恶多端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已经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被起诉,周永康传已遭逮捕,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 被拿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联合国和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轰轰烈烈的揭开,全球的正义力量正在汇聚,中共的迫害罪恶正在被聚焦。 在中国,上亿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道德良知走向觉醒。

《大纪元时报》此前发表特稿提到,真相终有大白的一天,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高官,大多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恶人,表面看是高层权力搏击的结果,实质上是他们遭遇的恶报,是天理昭彰结果,也是千百万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讲真相、反迫害的结果。

特稿指出,上天不会放过恶贯满盈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也不会放过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共邪党,罪恶一定会被清算,绝不容掩盖。 但是现任高层与其他任何官员、个人都可以选择恪守良知,支援正义,走过劫难。任何人的正义之举,将被历史铭记。在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间里,赶快抓紧时间, 了解真相。千万不要在天灭中共时为其陪葬,或遭清算。弃恶从善,就是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走向未来幸福的生命之路。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综合报导

记者/常春﹔后制/钟元﹔旁白/美音﹔编审/陈晓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