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江派势危想给习一个暗示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中国炫富商人陈光标,日前跑到纽约,重炒江泽民诬陷法轮功的骗局,引发外界抨击。对此,中国问题专家林保华表示,目前,中国政坛正清洗江泽民、周永康人马,很可能因此派出陈光标在海外宣闹挣扎,这也透露江泽民等朝中无人,情况危急。

中国炫财商人陈光标,以收购纽约时报之名,重炒江泽民污蔑法轮功的骗局;中国问题专家林保华表示,这不排除与周永康派系落马争扎有关。

中国问题专家林保华:“习近平在查周永康的时候,他的手下党羽,当然有些并不死心的,找了陈光标,故意让他在海外,把法轮功事件重新炒起,或者是要给习近平什么暗示,我看,他根本就是一场闹剧,也跟中国目前的政局,可能也有点关系。”

专家分析,周永康、江泽民人马遭清算的情况危急,派出陈光标海外喧闹反扑。不过,中国媒体低调面对陈光标丑剧,都避开法轮功问题。

中国问题专家林保华:“(江系)找出一个陈光标出来,帮江讲话,就说明他们情况已经很不妙,因为,有政治头脑的,恐怕,现在都不想给他们卖命了。”

许多人急与江系迫害政策切割之际,陈光标在纽约输出中共谎言,造谣法轮功。林保华表示,这不仅引来海外骂名,陈光标回中国后,可能还要被追查与江泽民、周永康等人的真实关系。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