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绯闻恐涉隐私 八卦杂志将删报导

【新唐人2014年01月11日讯】爆料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与女星茱莉嘉叶(Julie Gayet)秘密交往的法国杂志10日说,应女方要求,将删除网站上报导。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八卦杂志《Closer》编辑皮欧(Laurence Pieau)表示,茱莉嘉叶的律师与杂志社联系,要求删除网上所有关于这起绯闻的报导。

皮欧未透露具体细节,但暗指与隐私有关。她说,今晚可能就会删掉网站上的相关新闻。

该杂志刊登了像是奥朗德进入茱莉嘉叶公寓的照片。奥朗德对这起指控极为愤怒,但并未否认,仅扬言要依侵犯个人隐私权对杂志提告。

依法国法律,媒体侵犯隐私权处分非常重,不但面临1年徒刑、还会被处以4万5000欧元罚款。

奥朗德的现任女友是任职记者的特艾尔威勒(Valérie Trierweiler),两人并未结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