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颁奖精彩可期 几大亮点抢先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离金球奖几天了,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今天随着记者一同去金球奖举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听听营运官谈谈今年的亮点。

第71届金球奖即将到来,今年的金球奖将有什么样的特色呢?带您来一探究竟。

金球奖是美国影视界第三大重要的电影与电视奖项之一,以正式晚宴的方式举行,举办方是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得奖的最终结果,由近80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会员投票产生。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首席营运官:“我们有来自中国的成员,来自香港,来自亚洲各地及欧洲,他们反映了不同的背景和不同的观点。他们带来了全球的视野,告诉大家什么是最好的娱乐。”

今年的主持人继续由两位当红喜剧女星蒂娜•菲、艾米•波勒担任主持,相信她们还是会带给大家笑声不断。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首席营运官:“蒂娜和艾米又回来了,她们还会跟我们在一起两年,她们总是很棒,她们之间有独特的化学效应,大家都很期待看她们风趣的表演。”

今年的金球奖晚会布置以金色为主,两万朵金色玫瑰点缀,将散发金色的优雅。

巨星们走红地毯也将是金球奖的一大看点。哪些明星会来呢?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柯林•法瑞尔、凯文•贝肯。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米拉•库妮丝、瑞茜•威瑟斯彭、劳拉•邓恩、朱丽•鲍温、乌玛•瑟曼等。

GREG表示今年角逐金球奖的影片很多,各个都实力坚强。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首席营运官:“去年是电影丰收年,今年最难的事情是在这些电影中做选择,决定哪个是最好的,有太多优秀的候选提名。”

关于外语片,这次华语片都没有入围,唯一入围的亚洲影片是日本导演宫崎骏的动画《风起》。而在最佳影片方面,各自获得七项提名的两部电影《为奴十二年》和《美国骗局》都相当看好。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首席营运官:“金球奖总是很有趣,总是好莱坞最棒的盛会。每年都是好莱坞最好的盛会,今年我们也迫不及待地等候它的到来。”

一月十二日金球奖将于在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隆重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