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十大罪 第一罪谋杀刘少奇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虽然已经去世多年了,但他执政期间所犯下的罪行累累,后人不断的清点他罪状。近日,香港媒体把毛泽东的罪行归纳为十大罪,其中第一罪被列为谋杀刘少奇。

“公诉毛泽东十大罪?”一文曾报导说,毛的罪状多了去了。文中说:欺诈罪?毛泽东欺诈中国亿万农民干革命分土地?革命胜利之后又抢夺农民土地?;杀人罪?毛泽东一生杀人无数?;侵犯人权罪?毛泽东从来都视中国人生命人权为粪土?;斗争罪?毛泽东一生就只有一个斗争犯罪思想?;独裁罪?毛泽东是人类史无前例的大独裁罪犯?;霸占财产罪?毛泽东著作抢夺国家社会百姓亿万财富?毛泽东死后还霸主天安门?

重婚罪?毛泽东根本没有和前任老婆离婚就和江青搞上了?;卖国罪?毛泽东向苏联出卖大片土地?破坏财产罪?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破坏了多少中国财产;

另外还有:煽动造反罪,私自组建武装力量罪,颠覆中华民国罪,反印罪,反藏独罪,反苏罪,反美罪,反苏亲美罪,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罪,消灭地主恶霸罪,并吞资本家财产罪,反剥削罪,反孔孟之道罪,解放妇女罪,消灭私有制罪,聚众闹事罪,上山下乡罪,….

近日,香港《开放杂志》元月号再次对毛泽东做了一个盖棺评论。《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先生在接受法广《人与社会》节目专访时表示,因为具体对毛的一些问题的分析,评论,报导,有很多很多文章,一本书都不够装的。所以这一次干脆给他做一个清点,就用“十大罪”这种方式,归纳一下。让年轻的一代了解。

毛泽东十大罪

第一个罪叫做“谋杀时任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文章说,这当然是很严重的,你权力斗争,要把人家搞下去,这都没有问题,全世界各个国家都有,但是你要用一种合法的,文明的手段,和平地去做。但是,他不仅把刘少奇批斗,发动一个文革来搞,最后硬是要把人家肉体消灭,不派医生,不准供给药品治疗,最后已经瘫痪在床上,还要给他绑起来,直到他死,这个分明是谋杀行为。而且刘少奇还不是一般人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他是两届国家主席。他的人身安全是起码的不能随便侵犯的,不能没有任何法律手段,就把人家弄死。所以我们把这个列为毛的第一个大罪。

第二就是他“复辟家天下,操纵江青篡党祸国”。

第三是他“煽动仇恨,教唆青少年搞红色恐怖”。

第四是“焚书坑儒,毁灭文化与科技教育”,文革中间他公然把全国的学校关闭来闹什么革命。他的指示:“学校都被资产阶级统治,我们不能容忍”。古今中外没有一个国家,一个暴君独裁者敢这样做,把这么大国家的整个教育系统,人为地摧毁。

第五是“勾结日寇,里通汉奸,叛国有罪”。这个我们刊登过的:共产国际驻延安的代表孙平,当面批评过毛。就是说,毛长时间跟日寇驻南京占领军总部的冈村宁次保持联系,秘密的。这种做法当然意味着是一种叛国的性质。

第六个就是非常荒诞的“大跃进导致大饥荒,饿死了3000多万人”。

第七“实行阶级灭绝政策,属于一种反人类罪”。

第八是“诽谤赫鲁晓夫的改革”。这个流毒一直到今天。

第九是“输出暴政支持红色高棉杀人300万”。柬埔寨一个国家还不到一千万人口。当时红色高棉领导人波尔布特他们照搬了中国文革的方式,而且把毛泽东还没有做到的事情,全部用恐怖手段对现了。

最后一条(第十)就是说他“享受超级特权,贪污腐败”,可以说他是第一个,比如大家都知道他的稿费问题,当时全国的作家都不准拿稿费,不准出版,过去出版的书都是封资修的毒草,就他一个人可以拿稿费,有人统计了是超过一亿元,但是官方说只有一百多万。但是不管是一百多万还是一亿元,在那个年代都是天文数字,而且是非常的不公平。另外他荒淫无道玩弄女性,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事情。跟现在他们说薄熙来“跟几个女性有不正当的关系”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

金钟表示,这十条虽然文字不多,但是把他最重要的关键事实都包括了进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