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理:瑞士公投“全民发工资” 揭穿中共系列谎言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瑞士公投带来的亮点与疑问

最近瑞士联邦政府准备就全国国民每人每月发放二千五百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一万七千元)的生活费一事进行全民投票公决,让全国人民定夺是否可行。瑞士,西欧的一个小国家,从来也没听说过它吵嚷着要在世界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也没见过其政府整天喊着要“实现共产主义”,或标榜自己“执政为民”,搞什么“群众路线学习教育运动”,且又是一个被马列主义者们划分为“资本主义”的国家,竟然作出了共产党人所描述的在“共产主义社会”里才会有的举动。虽然此举还没有正式实行,但他们正打算,而且有能力实行。他们好像离“共产主义社会”的距离比共产党领导的国家近多啦。不是说资本主义制度都是“万恶”的吗?这倒是要让马列主义政党的干部和理论家们出来解释了。一百多年来,马列主义者们没有停歇过谩骂“资产阶级”。现在瑞士的“资产阶级”搞全民投票决定要养活全国人民时,“无产阶级”的中国共产党执政者们还在盘算着如何更多、更快地从工人和其他劳动者身上搜刮更多的财富,如增收房产税、道路拥堵费……等等,打算用“税收杠杆”、“收费杠杆”、各种罚款来代替政府的行政管理措施和方法。中共的政府官员打着“城镇化”的旗号大量出卖产权属于农民群众的土地为自己赚钱,国有企业的官员们还在用属于“全民”的资产、利用垄断地位在大赚人民的钱。中共干部们挪用本来可以用来解决民众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的公帑挥霍!两者相比,谁为公?谁为私?谁为民?谁为己?谁先进?谁落后?不是很明显了吗?

马列主义的片面性及共产党的虚伪性

其实,每个人都有趋利避害的自然本能,当自己的不当行为“碰壁”后都会总结教训,改进它以适合于自然法则,使自己能顺利发展。在人类社会里,西方国家的企业主接受了十九世纪、二十世纪一些错误做法的教训进行反思,改进了劳资之间的关系,以使社会更加公平、公正、和谐,使社会生产力和经济的发展更加顺利。实际上人与人之间都是为了自己能够更好地生存而建立一定关系的,合则两利的道理谁都懂。所谓“阶级”论,只是极少数以唯心主义意识看待人类社会,以片面、表面、孤立的一成不变的思维方式看问题而得出的错误理论,并以此为核心形成错误的意识形态。

其实中共对马列主义理论的错误并非不了解,而是为了维护他们的政权故意为其张扬。因为承认了这种理论的错误,他们的“革命”就失去了合法性,他们当年就是靠这个理论欺骗人民才取得政权的。他们在执政的几十年中靠这个理论为自己带来了太多的利益和福祉,所以还得以此意识形态来保证政权的稳固性。几十年来广大人民群众在住房、医疗、子女就学、食品卫生等生存和生活方面存在着极大的困难和痛苦,长期得不到改善;而中共的党政干部不但在这些方面享尽特权,而且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差距越来越大,这就是其虚伪性的一个有力的证明。

越来越多的事实不断地揭穿中共的一系列政治谎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共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错误的理论不会再有市场了。历史是无情的,任何人、任何组织,只有遵从客观规律才会有出路,这是任何人也改变不了的自然法则。

文章来源:香港《争鸣杂志》第435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