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大展“分身神器”处处惊奇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消费电子展( CES),参展厂商多达3千2百家,让你一次看遍最新高科技的大发明和小玩意。这一期新闻要带大家到展场,看看每天都用的到的新发明。

尽管没有大厂的响亮名气,也不是昂贵的尖端科技。目不暇给的高科技生活物件也能成为消费电子展的亮点,因为有了他们,生活可以变得更容易。

就像这款造价2千5百美元的“分身神器”,大老板们只要有一台IPAD,就可以把视频会议变的更加身临其境。一台“分身神器”穿梭会议现场,想跟谁面对面讲话,不再是问题。

分身神器”(Doublerobotics)创办人大卫•卡恩(David Cann):“这个想法是让人可以在家工作,有更好的体验。真的是下一代远距离办公的产物。”

一个完全用硅胶做成的牙刷看起来不太像是科技新发明,不过它确实与众不同。流线型的外观完全去掉了尼龙刷的部分,据说可以有效清除细菌,但令人好奇要怎么样用它刷牙。

Foreo公司今年春天就会推出这款硅胶牙刷,零售价定在200美元。

有了这个取名为“鹦鹉”的物件,绿化环境变的更容易。这个高科技感应器可以测出你的植物需要什么照顾。

“鹦鹉”植物感应器发明者大卫.威尔肯斯(DAVID WILKINS):“它基本上能测量光照、温度、土壤湿度和肥料。”

来到CES会场,几乎是每走几步,就会看到令人惊奇的发明。像这个臀部摇摇乐,站上它,全身上下都会跟着震动。这款360度空中监视器,可以为你看家。

这里有超过2万件的新产品,很难说哪一个今年将热卖。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