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天气 纽约人户外保暖各出招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北极气流造成纽约气温急降,这可难为了需要在户外工作的纽约人,不过他们各自有保暖的招数,来看看。

昨天,寒冷的天气使纽约成为百年最低温的一天。来听听那些户外工作的纽约人的保暖心得和感受。

乘公交的上班族鲍仁斯坦(DAVID BORENSTEIN):“喝咖啡和多穿厚衣服。”

一些纽约人不得不冒着寒冷长时间的工作。

英基运输公司杰西•拉古纳(JESSE LAGUNA):“我们每天都要工作12小时,这真的太冷了,一整天得呆在外面。快冻僵了。”

看来穿很多层的衣服,让杰西不至于真的被冻僵。

英基运输公司杰西•拉古纳(JESSE LAGUNA):“你知道,真得穿暖和。带上帽子,穿上毛衣,还有双层裤子,当然,还有保暖的鞋子。不能掉以轻心。”

对街边餐车主瓦伊勒•阿里( WAEL ALI)来说,这只是在纽约街边干活的又一天而已。

街边餐车主 瓦伊勒•阿里( WAEL ALI):“这就像普通的一天,没有问题。我感觉很好,我没感觉冷了很多,如果我觉得冷了,我的车在那边,有时我休息一会儿,在车里待一两分钟,再回来。”

极寒天气,使得温度比往年同时期低了25至35华氏度,这让纽约人不得不用各种方式让自己保持温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