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油罐列车出轨起火 无伤亡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加拿大铁路1列运载丙烷和原油的火车7日在新布朗斯威克省(New Brunswick)西北部出轨起火,附近居民紧急疏散,但未传伤亡。

据中央社霸道,根据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N)主管费尼(Jim Feeny),这列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火车晚上7时左右,在石膏岩村(Plaster Rock)附近出轨。列车上运载丙烷和原油等“危险品”。目前不清楚多少车厢出轨。

根据石膏岩村紧急措施协调员狄维特(Sharon DeWitt),新布朗斯威克省这起出轨事件,发生在石膏岩村以东约6公里处。石膏岩村人口约1000人,周边大多是树林。事故地点方圆2公里内的少数住户已经疏散。

狄维特表示,消防官员说车厢除了有些丙烷残留物外,似乎大多是空的,而且火势持续燃烧。

狄维特说:“很可能会一直烧到上午。”“我们会监控火势。”她也说,现在吹西风,不担心燃烧造成的臭气冲进村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