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买纽约时报?真实目的揭晓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讯】以炒作著称的中国富商陈光标,前一阵宣称要收购《纽约时报》。有媒体记者质疑其到纽约来的真正动机是什么?现在这个问题有了答案。1月7号,陈光标在纽约召开记者会,推出两名13年前在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毁容的女子,并宣称要为其捐款整容。来看看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记者会上,陈光标上来先以一段卡拉ok开场,唱了自己填词的《中国梦》,令在场的美国媒体大感怪异,现场没有掌声,气氛一度尴尬。

陈光标说这次来美要收购、参股合作《纽约时报》,媒体追问见到《纽约时报》哪些高层和股东,陈光标说见到的是记者。

陈光标:“这个就不多说了。昨天见到《纽约时报》的记者,这个过两天会发表。”

随后,陈光标请出两名严重毁容、自称是陈果和郝惠君的女子,并宣称要负责他们在美国整容的费用。

这两名女子曾经多次出现在中共央视节目中,并自称参与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事件。

2001年1月23号,天安门广场发生五人企图自焚事件。中共官方媒体立即连篇累牍报导,声称自焚者为法轮功学员。记录片《伪火》对中共央视播出的影片放慢分析,指出一个又一个破绽。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它在中国大陆用自焚欺骗了中国人民、全中国人,现在又在国际上用这样的形式来欺骗国际社会。”

记者会现场,两名女子像背稿子一样讲述污蔑法轮功的套话。

多家媒体记者接连提问,指出法轮功书籍中反对杀生和自杀,以及不少证据显示,“天安门自焚伪案”其实是中共幕后导演策划。

陈果只说是跟随刘云芳所说去做的。至于天安门现场拍摄的画面,是“别有用心的人拍的”。

在媒体对自焚伪案的不断追问下,记者会提前结束。

纽约法轮功人士当天也在酒店外召开发布会。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凡是读过《转法轮》 或者稍微了解一下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禁止自杀的,也禁止杀生,不要说自杀。所以中共十多年前制造了这个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引起众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加剧迫害法轮功。这个事件已经被证实,国际社会证实是一个假案,是一个伪案。”

根据第一财经记者此前撰文叙述在机场与陈光标的互动,陈光标称在纽约其他两件事比收购《纽约时报》更重要。并列出已经邀请74家国际媒体,但是没有邀请中国媒体。

“希望通过中文媒体翻译外媒的报导的形式间接在中国报导。”陈光标说。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显然这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以收购《纽约时报》为理由来吸引眼球,在贩卖中共政治迫害栽赃,再沿用一贯的出口转内销的方式,欺骗国内的民众。”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