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实在太冷! 美逃犯乞求返回监狱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北极冷气团强袭美国广大地区,创下20年来最低温,蒙大拿州甚至出现摄氏零下53度的风寒值,比南极更冷。一名囚犯从肯塔基州监狱逃出才一天,就因为外面实在太冷,主动乞求当局让他返回监狱。

据中央社报导,肯塔基州列星顿市(Lexington)警方发言人罗伯兹(Sherelle Roberts)告诉法新社,囚犯维克(Robert Vick)5日从布莱克本(Blackburn)监狱逃出,但是隔天就现身列星顿市“落日汽车旅馆”(SunsetMotel),要求打电话叫警察来。

罗伯兹表示,维克说他冻得受不了,想回监狱,并表示位于美国中东部的肯塔基州温度剧降至摄氏零下20度。

42岁的维克“因为暴露在风寒中”,被观察几个小时后才返回布莱克本监狱。

极地涡旋(polar vortex)挟带20年来最冷空气侵袭美国,急冻天气夺走多条人命。

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爱阿华州、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内布拉斯加州部分地区,出现比均温低摄氏11至22度的低温。

蒙大拿州柯莫镇(Comertown)更记录到摄氏零下53度风寒值,为有纪录以来最低,冷过南极地区风寒值的零下33度。

明尼苏达州布里逊(Brimson)出现零下40度低温,比加拿大北极湾(Arctic Bay)的零下35度更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