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纽约作秀 重炒“伪火”案为何故?

【新唐人2014年01月08日讯】被中共喉舌媒体树立成“慈善家”的陈光标,他的发迹过程,慈善动机,公司账目等等,是谜团重重。他的许多所谓慈善行为颇为高调,但却多次被中国媒体曝光只是在“假作秀”。那么这次中共派他前来纽约重炒自焚冷饭意欲何为呢?

陈光标在2011年1月公布了自己总额达3.3亿的“慈善成绩单”,不过承办“中国慈善排行榜”的《公益时报》的工作人员调查发现,大部分捐赠都无法核实,许多捐赠根本没有到位。

稍后,包括《华夏时报》、《南方都市报》和《南方人物周刊》等媒体,先后做出调查报导,质疑陈光标的许多捐赠和善行,其实都是谎言。

不过,镜头外的陈光标却似乎跟“慈善家”完全不同。他曾经威胁媒体记者,还雇人公开辱骂媒体。

陈光标来到纽约,也丝毫不改高调的作风。

他在前往美国前,便曾公开说这次到纽约要办三件事,其他两件事比收购《纽约时报》更重要。

果然,周二在记者会上,他将13年前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旧事重提。

评论员章天亮:“对江泽民来说,他可能唯一的一个办法,可以维持迫害的,就是绑架现在的当权者。所以他在纽约或是什么地方,大张旗鼓地来宣传。实际上是希望让习近平继续来背黑锅,让海外产生一个误解,就是这个事情(迫害法轮功)是习近平做的,而且习近平想把这个事情继续做下去。但是我想,这种做法只能让习近平更加反感。”

新唐人记者尚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