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携手美影音商 推4K影片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索尼(Sony)与美国串流影片公司(Netflix)今年将合作,把超高画质4K电视普及到更多家庭中。4K解析度宣称是现在电视的4倍。

据中央社报导,在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前,美国串流影片公司Netflix执行长执行长哈斯汀(Reed Hastings)意外现身在索尼记者会上,并表示今年将透过网路开始在索尼Bravia电视提供超高画质影片内容。其中,热门影集“纸牌屋”(House of Cards)第2季,2月中将能开始收看。

Netflix执行长哈斯汀(Reed Hastings)说:“所有Netflix制作的新原创内容将会是4K。”

他说:“这是真正让网路发光发热的机会。”

在索尼记者会上,美国索尼电子产品事业新任总裁法苏洛(Michael Fasulo)也表示:“我无法不谈4K。”

索尼为通常称为UHDTV或4K(因水平方向解析度约为4000像素)的新电视技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贩售4K电视被认为是扭转索尼亏钱的电视事业命运的关键。

索尼早就有4K影片下载服务,资料库中有超过140部电影和电视节目,但在愈来愈多观众以传统有线频道或广播电视网以外的管道收看节目之下,涵盖Netflix的影片内容将是新助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