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参选州长 罗伯特拜访台湾会馆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今天(1月6日),有意参选纽约州长威切斯特县长罗伯特.阿斯特雷诺(Robert Astorino)拜访了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希望能得到华人选民的支持。

威切斯特(Westchester)县长罗伯特.阿斯特雷诺下午刚刚走进台湾会馆,就受到各个台湾社团侨领的欢迎。罗伯特直接表达了他今年要参选纽约州长的计划。作为共和党人,他认为能在最近的两次威切斯特县长竞选中获胜,绝非偶然。

纽约州威切斯特县长罗伯特.阿斯特雷诺:“去联系各类团体,各种人,说我希望你能参与我的政府,希望你能参与我的竞选,我重视好主意,所以我们在民主党占很大优势的县胜选,而且是大获全胜。”

他认为增加就业、发展小商业是振兴纽约州的重点,并且赞扬法拉盛的小商业很发达。

纽约州威切斯特县长罗伯特.阿斯特雷诺:“这是我从小就经常来的地方,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充满活力的社区,小商业主都非常勤奋。”

台湾社团领袖也希望能更多了解这位要竞选州长的政界人士。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你要做一个公众人物,你就要多接触外界的人,这是很应该的。但是我们也要看看这个人我们是不是真正可以支持他的,这是最重要的。”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蓉:“因为他母亲是可乐娜长大的,所以他小时候就常常来皇后区吃东西,看朋友,所以他跟我们是很近。”

在今年纽约州长选举中,如果罗伯特.阿斯特雷诺能在共和党参选人中脱颖而出,最终将挑战民主党籍的现任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