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小生变胡渣男 白宫发言人现身记者惊呼

【新唐人2014年01月07日讯】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平日形象清爽,休完16天长假后,6日以全新胡渣造型主持简报,令记者室一阵惊呼,卡尼急着说明形象转变历程,记者们则低头忙着网路推文这起“重大事件”。

据中央社报导,白宫记者见到斯文的奶油小生转变成胡渣硬汉,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希普曼(Claire Shipman)记者会前首先同意卡尼留胡子,共同出席简报的国家经济会议主席史柏林(Gene Sperling)见卡尼成为焦点,在一旁笑个不停。

平日留着大胡子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白宫特派员诺勒(Mark Knoller)推文说:“我终于成为流行创造者”,资深评论员艾瑞克森(Erick Erickson)写到“恭喜卡尼进入青春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布利泽(Wolf Blitzer)说,他看来年轻多了。联邦参议员柯柏恩(Tom Coburn)推文赞许“看来很犀利”。国家广播公司(NBC)制作人汤玛斯(Shawna Thomas)笑指,简报会多了特别来宾-卡尼的胡子。

卡尼私下说,他在休假期间决定改变造型,老婆也认为看来不错。

美国男性脸上和下巴留着稍加整理的胡渣,近年来成为流行新趋势,许多好莱坞影星以充满男子气概的胡子造型出席公开活动,不过也有评论指这种近似不修边幅的形象,不过是校园慵懒生活的延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