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水晶球 相约时代广场跨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326)纽约时代广场的大水晶球落地,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迎新年庆祝活动。每年的12月31号这天,上百万来自世界各地和全美各地的民众相聚在这里,一起倒计时,迎接新年。我们带您来了解这个一万多磅重的大水晶球。

在12月31日,来到时代广场,看闪烁明亮的水晶球降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在倒数声中跨年已经成为纽约客的一项习惯,现在,跨年夜的主角已经来到了我的身后,准备好一起和大家迎接2014年的到来。

从1904年开始,纽约人聚集在时代广场前庆祝跨年,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对纽约人意义非凡。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jeffrey straus):“水晶球中许愿条掉下来,你可以从空中抓下一个,来到时代广场的五十万游客,会写下新年愿望。最赞的是你想要的,也是我们的新年期望。身体健康爱友情和平,不论你在哪都会有相同的期盼。是欢庆新一年的好方式。”

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这让时代广场的跨年活动成为全球庆典。而今年降落的即将的水晶球主题是想像力之礼,蕴含着纽约人对未来的期望。

时代广场总裁:“这很适合新年前夜,新年时我们都期望世界更美好,还有更好的自己。”

今年的水晶球重11,875磅,拥有2,688个水晶面板和32,256个led灯,由爱尔兰著名的沃特福设计公司精心制作而成。

沃特福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莱恩(Regan Iglesia):“双面都有精致切割可以反光,让水晶球上的led灯更闪耀亮眼。”

每个面板上都有不同的角度的镜面和楔形切口,以折射出更耀眼的灯光,带给大家新年的光明与希望。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