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生肖悠游套卡 新年限量发行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延续前九年艺坛大老刘其伟的作品,马年生肖纪念版悠游卡即日起开始限量发行。因应新年气氛,现场业者不但大方送出各式豪华图样的悠游卡,主办单位还现场开放前35名排队民众进行彩球抽奖,最大奖可直接一元换购今年套卡,吸引民众早早排队。

人气圆仔造型悠游卡、怪兽电力公司、海绵宝宝、还有展现人气大猫熊母女档的温馨图样,这些都还只是豪华赠品的冰山一角。配合今年的马年生肖纪念版悠游卡启售活动,现场有彩球选号抽奖,迈入第10个年头的生肖悠游套卡,是每年死忠卡迷的重头戏,吸引民众排队来抢吉祥号。

排队卡迷石先生:“它前面已经发行九年了,都是刘(其伟)老师维持他一贯的风格,生肖我是一定会收集。”

今年生肖纪念套卡版面风格延续艺坛大老刘其伟作品,骏马奔腾与亲子温馨的画面,情感温厚、色彩温润。

悠游卡公司董事长张家生:“简单的笔触画出很自然的动物的这些特色出来,当我们生肖悠游卡的话,更显得非常有特色。”

首都艺术中心董事长萧耀:“他(刘其伟)很喜欢很逗趣的那个样子,那我们从刘老画画的精神就可以知道他的人生观。”

悠游卡业者发行马年生肖纪念套卡,今年外层卡套有飞马奔腾的刻印,加上仿鬃毛装置及铆钉元素,也有董事长亲笔签名的钢印认证书。每套1200元,限量只有一千份,前35套吉祥号码套卡可以现场选号。

悠游卡公司董事长张家生:“目前已经(销售)超过4200万张的悠游卡,将来因为各式各样新的版面会出来,这样的一些特殊造型的装饰品悠游卡会陆陆续续的继续来出(版)。”

对生肖套卡有兴趣搜集的民众,得要加快脚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甯郁翔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