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届玫瑰游行 数亿人共睹“美梦成真”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326)到了元旦这天,最耀眼的传统庆新年活动,要属洛杉矶的玫瑰花车大游行。除了上百万的现场观众,全世界还有三亿民众观看电视转播。今年,91个机构精心设计、制作的花车参加了主题为“美梦成真”的第125届花车游行。

伴随着几架飞机划破长空,一辆辆五光十色的玫瑰花车缓缓驶来,第125届玫瑰花车游行再次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本次玫瑰花车游行的主题是“美梦成真”,参赛机构使出浑身解数配合这次主题。其中有24家机构脱颖而出并获得奖项。例如,由参赛机构“多尔包装食品”以“日出在绿洲”为主题的花车,因其优异的花卉展示跟设计获得了“独特奖”;由参赛机构“捐赠生活”以“点亮世界”为主题的花车,因其巧思极度贴合主题而获得了“最佳主题奖”,由参赛机构“玫瑰协会赛伯班克”以“灯光!照相机!拍摄”为主题的花车,因其所展示出的杰出的梦幻与想像力获得了“梦幻奖”等。

当然,最受瞩目的少不了玫瑰皇后,玫瑰公主们所在的花车。几位佳丽款款的坐在花车上,浅笑挥手,真是“含情一向春风笑,羞杀凡花尽不开”。

民众 Shley Cassiey“看到这些充满创造力的花车让我觉得很兴奋,以及用一些天然的东西装饰彩车,跟家人们一起来看看觉得很有趣。”

志愿者 Jon Haskewt“这是家族传统,我的曾祖父参加了1889年的第一届玫瑰游行,我祖母时1906年的玫瑰公主,我的表哥在这里工作,我叔叔曾是这个活动的主席,我爸爸在这里工作,我的妹妹在这里工作,我也在这里工作。”

本次活动的现场观众有上百万,美国国内的电视观众达到3999万,花车游行更通过电视向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三亿民众播出。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