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清白 夫妻各自剁手指表忠心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讯】2014年1月1日是江西景德镇曹姓夫妇结婚纪念日。两人本想庆祝一番,却因双方都怀疑对方有外遇,而导致一番争吵后设下赌局。为表明清白,更是各自拿菜刀将左手无名指剁下。

据大陆媒体报导,1日晚上10时许,景德镇市中医院医护人员报警称,有一名左手无名指有刀伤的男子手持菜刀在医院大闹,声称如果见不到他老婆,他就剁掉自己的手指头。

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姓曹,当天是他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两人打算好好庆祝一番,没有想到在饭桌上两人却各自怀疑对方有外遇,一番争吵后两人设下了一个赌局——为了表明清白,各自拿菜刀将左手无名指剁下。

手起刀落后,曹某的妻子捂着伤口表示去中医院救治,先行离开了家门。随后赶到中医院后的曹某没见到妻子,在酒精的作用下情绪失控,才上演了之前的一幕血色闹剧。

网友热议

“太荒唐…夫妻各自为表清白,用得着剁手指来自残吗?”

“这个太狠了!自残就能证明清白?也许两人都有问题,想通过自残消除对方的怀疑呢。”

“幸福家庭是建立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基础上。靠自残表忠心,就是一对彪子。”

“ 不知现在这对夫妻会怎么想,冲动是魔鬼。希望不要有这样的事发生,遇事冷静一点。”

“这两人脑子秀逗了!人生中不信任才是一切痛苦的根源,这就是人与人相互的无谓的折磨。”

“家庭夫妻感情都能如此残酷残忍的赌注,为官执政未必不可,台上洋洋洒洒豪情万丈,台下钻别人的被窝,还美其名曰抵制西方势力的侵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