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六到十英寸高积雪 小朋友乐翻天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来势汹汹,银白一片,把纽约变成了雪城,虽然行走不太方便,可是难得的积雪让大家有机会在雪中玩耍。随记者承懿去看看小朋友的花样。

一早起来,看着银妆素裹的世界,体会北国风情,别有一番滋味。而在公园里,小朋友也和雪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们喜欢坐在塑料制成的简易爬犁,从小山坡上滑下。这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选择较平滑的雪地,才不会像我这样在中间卡住。

和平日难得一见的白雪玩耍,享受高速的冲刺和冬日的乐趣,孩子们很开心。 10岁的奥斯丁今天不用上学,可以尽情玩耍。

小朋友们疯狂的在雪上翻滚,有的带好滑雪镜,准备充足,玩累的孩子懒洋洋的躺在爬犁上,被家长拉回山​​上。还有人带狗狗出来玩雪。

纽约居民艾伦•鲁宾:“号称大力神(Hercules)的暴风雪是2014年的第一场大雪,6寸多高的积雪至少会到周日才可能融化,大家可以把握机会尽情玩耍。”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