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病危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以色列总理沙龙目前生命垂危,医院说他可能很快会去世。以色列媒体在周四开始大篇幅报导他的生平,回顾他对中东和平进程所做的贡献。

以色列的媒体说,85岁高龄的沙龙可能在几天之内离世,他的儿子正守在他的病床前。

医院总裁兹夫·罗兹坦 (Zeev Rotstein):“他正在接受我们的治疗,但是我感觉情形很危急,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他这个年龄,他的状况,一些内脏器官发生关键性故障,正在危胁他的生命。”

医院说,沙龙的一个肾脏衰竭,还有其他的一些维持生命的器官正在恶化。

医院总裁兹夫·罗兹坦 (Zeev Rotstein):“他正在接受常规的治疗,还有一些他需要的救助,包括如果是感染造成的问题,使用抗生素。”

沙龙从2006年起就处于昏迷状态,一直在特拉维夫的一家医院里住院治疗。神经科医生在一年前对他进行MRI测试发现,当看到家人照片时,他的大脑会发生一些活动,但是他的身体像是被锁住了一样,任何一块肌肉都没有办法活动。

沙龙是以色列前将军,右翼领导人,他在2005年戏剧性的单方面从加萨地带撤军。随后,他退出右翼的利库德集团,组建了一个中立的党派,希望可以推进与巴勒斯坦之间的和平进程。但是在这之后不久,他就一病不起。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