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会收视 姐姐谢金燕最高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荣登今年跨年转播收视冠军的中视“2014紫耀义大跨年晚会”,平均收视达1.96,收视率最高点落在“电音女神”谢金燕“姐姐”组曲,收视率冲上7.75,平均收视人口达171万4000人。

据中央社报导,谢金燕3年前就登上高雄义大世界跨年晚会表演,今年跨年晚会印象最深刻的仍是“电音女神”谢金燕的热歌劲舞,同时也是收视保证。

今年“姐姐”再度献出精华时段给中视义大跨年晚会,性感M字腿、一字马吸睛招数,加上在服装上的用心,果然再度掀跨年晚会高潮。

另外,义大邀请萧亚轩演唱组曲“潇洒小姐+闪闪惹人爱+代言人”,单分钟收视率高达4.77。

而TVBS转播的“2014台北跨年最HIGH新年城”,平均在25岁至44岁收视达2.12,44岁以上平均收视1.65,而谢金燕在台北的演出,一分钟则有3.23收视,TVBS收视最高点则是落在最后倒数时刻,一分钟达5.69,吸引约126万人观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