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青年悉尼飙车时速205公里被警方拘捕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一名持中国驾照的中国籍青年 、在悉尼北部醉酒飙车速度超过200公里/小时,警车对其进行追踪,后将他截住。他的女伴也因袭警察遭拘捕。

悉尼晨锋报报导,29日(周日)清晨6点50分左右,这名18岁的中国青年开着一辆黑色雷克萨斯(Lexus)车,在北悉尼(North Sydney)沃宁嘎(Warringah)高速公路限速只有每小时80公里的路段上以205公里的速度超速驾驶。

警察驾车尾随这辆雷克萨斯车至威洛比路(Willoughby Road),亮起警灯并鸣响警笛,最终该车在本谢尔斯特街(Penshurst Street)停下。

该青年同为18岁的女友当时坐在乘客座位上,当警方给她的男友铐上手铐时,她因涉嫌袭击警察也被拘捕。

警方在该车驾驶座下,找到了一把砍刀和一把30公分长的金属刀。

此二人被押送到车士活(Chatswood)警察局,该青年驾车者的酒精测试为0.137。他被控以超过限速45公里 /小时驾驶、以危险速度驾车、导致警方追车、中度醉酒后驾驶等罪名。他的中国驾照在纽省使用的权限也被暂停。

他的女友被指控袭警和妨碍警察的罪名。

他们将于明年1月30日在悉尼唐宁(Downing)中心刑事法庭出庭受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