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三年玫瑰花车大奖得主 挑战四连冠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游行两天后就要开始了,让我们随着记者一起去看看连续三年获得最大奖的水果食品公司DOLE,今年的花车能不能继续蝉联冠军

一进入Irwindale的厂房,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以绿洲日出为主题的、水果商DOLE的花车,古朴的骆驼、优雅的孔雀、沈稳的大象和神气的老虎,样样都造价不斐、煞费苦功,例如这棵棕榈树的叶子就是以珍贵的兰花瓣取代。

DOLE行销发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我们在做花车时就想做最漂亮的花车,我们不在乎花车上完美的放着我们的产品,我们只想让人惊艳。”

每年这里都有上千名义工自全国各地来帮忙,有些甚至已经持续来了几年甚至数十年。
得到最具代表意义的大奖Sweepstake可不容易。

DOLE行销发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其实我们二月就开始设计了,就是休息一个月,然后马上构思策划下一个主题。”

真正着手开始装饰花车,是每年的十二月,但鲜花必须在游行三天前才开始贴以保持美丽。这台花车造价要五十万美金。

DOLE行销发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我们在花车上喜欢放水果等新鲜产品,有香蕉、凤梨、芒果、中国橘子、草莓等都是DOLE生产的。”

他们可以借着花车游行宣传DOLE产品崇尚自然健康的理念。

DOLE行销发展部副主任Dave Spare:“美国约有六千万观众,全球约有三亿,光在现场欣赏的就有一百万人,我想它应该是全球最受关注的游行。”

DOLE是全球最大的水果产销商,Dave私下透露,连续帮他们设计了三连的花车设计师Raul Rodriguez,明年很有可能以古代中国为花车主题。

义工们表示,花车今晚一定得完成,所以会有人在这里做到凌晨二三点。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