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跨年水晶球 大法官将启动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新年即将来临,纽约时代广场的重头戏——倒计时水晶球已经准备就绪。主办方宣布,身为纽约本地人的美国最高法院法官索托马约尔将在除夕按下按钮,启动水晶球的降落仪式,与现场百万民众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年除夕,索托马约尔(Sonia Sotomayor)将在众人的注目下,按下开关,让水晶球缓缓从高空降落。

主办方表示,届时现场会吸引近1百万名游客,全球约有10亿人透过电视转播观看。此外还有专属的智能手机软件可以下载观赏。

索托马约尔出生在纽约布朗克斯区(Bronx)的贫寒家庭,是第一位担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拉美裔。主办单位基于她的成就以及出身,认为由她来启动水晶球降落仪式,会非常“鼓舞人心”。

主办方也透露,即将卸任的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不会出席这次的跨年夜活动,他选择私下和亲友们一同庆祝。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