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李东生下台 港青关会濒瓦解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中共江泽民集团周永康疯传被捕后,12月20日,中共中纪委宣布,610办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5天后免去所有职务。连串事件重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连带打击其在港的分支机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

受中共江泽民集团周永康、曾庆红及中共地下党员特首梁振英控制的黑帮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去年6月10日开始侵扰法轮功向大陆游客讲真相的景点,一年多来的恶行已经引起香港民愤沸腾。今年7月14日在旺角上演的一场正邪大战,引发林慧思老师事件,令香港民众更加认清青关会的真实面目。

随着周永康被抓,610头目李东生被撤职,江派掌门人曾庆红岌岌可危,其力捧的香港打手梁振英也面临被换马,青关会面临解散。据悉,有青关会成员透露,中共给的经费只到12月底。

香港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在一年多以前出来见到它,也是突然在香港出来,很明显有人在背后策划和出钱,青关会那班大家都见到是雇佣兵那种性质,所以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系统,610的系统一直现在被打击、被打压,一个个高层都被抓,很自然香港的青关会的气焰、经费人手各方面都收缩。”

由于没有中共资金持续输血,青关会已经四分五散,只剩下几个头目还在死撑着。近期大纪元退党网站上有一个特别声明,一位署名林晋辉的香港市民声明退出脱离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这个邪恶组织,引起极大的冲击。

香港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它随时都可以消失,我们见到在大陆迫害的体系都已经几乎要瓦解,现在剩下最后几个,江泽民、罗干、曾庆红这几个,其实陆续去到他们时,整个迫害体系就差不到要分崩瓦解,这时在香港别说是青关会,连梁振英都岌岌可危。”

据大纪元报导,“作恶多端必自毙,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开始进行大清算,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在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中共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在香港,像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也显现异像,12月22日下午2点,突然出现红眼奇观,当时在黄大仙真相景点的几位法轮功学员、附近卖香的大姐和保安人员都看到狮子山的狮头上出现了红色的眼睛,感到非常的震撼。”

香港法轮功学员阿珍:“他看完后跟我说,内心很震撼,狮子眼红,狮子在发怒,灾难要到了,赶快要行善,才能避过这灾难。这件事启发我赶快要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才能避过这灾难。

狮子山眼红的景象和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不谋而合。似乎要提醒港人要了解一直秉持“真善忍”精神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