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迪纳玫瑰游行花车抢先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讯】还有四天就是新年帕萨迪纳花车游行了,2014年的花车游行主题是“梦想成真”。这个游行每年吸引数十万人观看。今天我们就带你到花车制作现场,近距离提前欣赏花车制作过程。

这是Rosemont展馆,这个馆里有2014年花车游行的第一辆花车,今天也是玫瑰花车制作展馆对公众开放的第一天,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

游客姐姐Shelby Cherkas:“新年快乐!”

游客Shawn Mcdonald:“很棒,很漂亮,他们还没把花放上去。”

游客妹妹Marke Cherkas:“我觉得很棒,看到他们怎么把花瓣放上去。”

帕萨迪纳新年花车游行第一辆花车是Honda的火车花车,有五个部分组成。

Honda花车负责人Kate Rosoloff:“我觉得这是这种活动里面最大的花车。”

还有非常可爱的扶轮社的糖果火车,花车上面使用的都是天然的豆子、种子、乾花和树皮等材料,颜色非常丰富。

游客姐姐Shelby Cherkas:“我觉得用植物材料装饰花车很酷,让花车非常鲜艳多彩。”

这辆迷你飞机得到双胞胎弟弟的青睐,而哥哥更喜欢上面有很多动物的怪物花车。

双胞胎弟弟Jack Mcdonald:“我喜欢飞机,因为我喜欢去很多地方。我长大了想要给花车涂色。”

看了这么多你一定觉得奇怪,怎么花车上面没有鲜花呢。

扶轮社玫瑰花车巡游委员会主席Wade Nomura:“花最后几天才放上去,如果放得太早,不能保持很久。”

这次对公众开放的一共有三个馆,Rosemont Pavilion、Brookside Pavilion和Rose palace。

Rosemont Pavilion 位于 700 Seco Street, Pasadena.

Brookside Pavilion 位于 1001 Rose Bowl Drive,Pasadena

Rose palace 位于 835 South, Raymond Ave, Pasadena.

开放时间28日和29日 9:00~5:00 pm. 30日 11:00~5:00 pm.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