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苍蝇榨油”与“老虎熬油”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近期,由于流通领域的钱荒,使得银行间拆借利率飙升!央行即使投放3000亿元,依然属于杯水车薪……

接下来的矛盾几乎极度尖锐:

一、社保基金的极度空缺,用什么来填补?原有国企改制的下岗职工,都已经到了退休年龄,惟有依据2011年7月1日施行社保法实施条例“15年保龄”予以退休。18.7亿元的缺口,用什么填补?所以说“决定延退”,等于自我掌掴——法律墨迹未干,改,不是!不改!又不是!

二、新农村建设,依然属于旧的“政府投入”为主导,资金利用率?50%也极其可能!极度严重的后果,将本可以种粮食的良田,随意变更为“建设用地”,毁坏原来村落的树竹园林、以及田间植物生态,使得吸附微尘的绿色植被,遭遇不可短期恢复的生态灾难!

三、就怕到了省厅级的贪官,其出国护照,是很难监管的!现行制度设计下,省级机构有权“任意权力自主制造护照”,令出国潜逃之风难以遏止!也就是说,资金外流之趋势,很难做到“喝水断流”的地步。

四、继续着举国体制的“管得宽”不放,几乎属于“死路一条”:连“乙肝疫苗”也能致人死命,也许就是“中国制造”的一大特色吧?

鉴于以上诸多“渐冻人症”的体制运营现状,如果不能火速启动“民间睿智”的集思广益,制定出恩威兼施的、立竿见影的“过渡性”政策来,可以武断地说,就是俞可平预见的“政局突变”不商量!难道继续“山西毒疫苗事件”之后“乙肝毒疫苗事件”的爆发,难道不是“渐冻人症”主要特点彰显吗?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肌肉萎缩”的“神经中枢,对手足已经失去指挥能力”了……

什么是药方?抓贪官,与释放刘萍、许志永等所有异议分子、良心犯,并由他们作为“参选人大代表的示范效应”,分秒必争地组建“民选国家议员”之程式,最后使得“苍蝇榨油”与“老虎熬油”的“恩威兼施”之“临时办法”得以实施,才能在既不要多印刷票子,又无需过度的刀光剑影,就能将“举国体制政府投资”过程中的“游戏规则获利者(苍蝇)”的油,几乎全部榨出来!

最后,特别强调一点:地方债务数十万亿,就是一种“官员向上自报的数额”!假如有“真民意代表加入”的“地方清债组织”建立起来后,公告“地方债务限期由债务人自行申报”的话,则那些“放款潜规则获利者”的“债权人就不敢前来申报自己投资的天文数额”了!假如不实行此举,社保退休基金发放一旦举国枯竭,各大城市退休人员上街散步,就在不远处……

所以说,自古高人在民间!打大老虎成绩再显着,基层苍蝇“倚权胡乱作为”,继续“体制内监督”,等于“渐冻人症”的结局完全没有两样:须知!军队掌握在“习近平手中”的“相信民众自由选举的国会议员”的火速启动,才是“改革突破”之后,免除“政局突变”的惟一、不二之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