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凶嫌不认罪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11月1日发生的洛杉矶国际机场枪击案犯罪嫌疑人保罗‧安东尼‧宪瑟于12月26日被提审,在庭审过程中嫌犯拒不认罪。

记者背后是位于圣贝纳迪诺(San Bernadino)的西谷看守所(West Valley Detention Center) 洛杉矶机场枪击案,犯罪嫌疑人保罗‵安东尼‵宪瑟短暂的出席了当日提审,并在出庭时,否认了一级谋杀罪,以及其他十项指控。

审讯被安排在2014年2月11日,洛杉矶联邦法院。

目前,对于犯罪嫌疑人为何要射杀洛杉矶国际机场安全运输局的员工的意图仍然不明。

保罗‧安东尼‧西恩西亚,现年23岁,曾是新泽西州一所天主教学校学生,也是当地警察兄弟会很受欢迎的一名成员的儿子。他本人是一名反政府的激进 者。宪瑟涉嫌在洛杉矶机场持突击步枪行凶,被杀害的无辜者是洛杉矶国际机场(Lax)第三航站的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员工赫拉尔多‧埃尔南德斯(GerardoI. Hernandez),39岁,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另外,还有数人受伤,其中包含一名因受到惊吓而四处躲篡的乘客。

该事件发生后,洛杉矶国际航线的通道,通往洛杉矶机场的主干道和通勤地铁跟大巴均被关闭数小时。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