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儿童过冰雪圣诞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对于南加州孩子们,白色的圣诞节是个童话。12月26号,阿凯迪亚的儿童博物馆中心里,孩子们在冰雪中欢度了他们的圣诞假日。

今天南加气温华氏七十多度,穿着短T恤玩雪的小朋友很COOL吧,可为什么要把雪偷偷塞进妈妈口袋里?

小朋友艾丽:“雪来啦。”

这是阿凯迪亚儿童博物馆第六届圣诞冰雪节,为了使小朋友们能过一个白色圣诞,这些雪是特别用卡车从雪区运来的。

儿童活动中心活动经理Julianne Sando:“我们提供给民众真正的雪玩,这五天会有50吨雪。”

小朋友Hannah Petok :“我以前从未见过雪,我家人说很好玩,很开心。”

虽然不太像,可这是真的“雪”人。天天见太阳的南加小朋友爱莲娜很腼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雪。

小朋友Alana:“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从不知道它什么样,现在我知道看上去什么样、摸上什么样。”“这个雪真有趣,很白,可以做成任何形状。”

Alana妈妈Kimberly Alfonso:“我想家庭活动重要的是让孩子记住成长的片段,还有是接触新鲜事务。”

很多家人都希望在孩子的成长记忆中,拥有每一个季节的色彩。

阿凯迪亚居民叶世昆:“我太太是宾州费城长大的,所以那里下雪下的很多,我们孩子是在加州生的,他们没有见过雪,所以来这里很特别。”

瑞雷小朋友玩的很带劲,他和爸爸妈妈在造一座奇怪的城堡。

小朋友Riley Selwyn:“这个路环绕着它,垃圾从这儿滑下去,我们让这个雪球这么(滑下来)。”

他对自己的设计很满意,他将会成长为一个很棒的建筑师。

这个假日玩雪的活动,将持续五天,到30号。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