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新年降球 手机App实时观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一款可以直播时代广场迎接2014新年活动的手机软件,为您打破空间的局限。一起来了解一下。

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数落球仪式举世闻名,每年都会有超过百万的游客现场观看,活动中,还有各路明星大腕献艺、捧场,热闹非凡。最近更新发布的手机软件 Times Square Official New Year Eve 能够全程播放2013至2014的时代广场迎新活动,您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实时观看。

新版本的软件在苹果iOS和谷歌安卓系统上都可以使用,增强了互动功能,除了活动直播窗口,还有实时的推文更新。置于屏幕上方的倒数计时钟在不断提醒用户2014的渐渐临近,您还可以使用更换时区的功能,对软件显示的时间进行从新设定。该软件自2010年底首次发布,已拥有184个国家的469,000名注册用户。软件开发方表示,希望软件更新版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

时代广场游人Jin Yip:“我觉得身临其境比用手机看强得多。”

时代广场游人Phil Vollaro:“要是用这款软件的话,我很有可能用它在家里收看,因为我不想挤,也不想挤火车,不想提前那么早出门。”

根据软件提供的数据,2013至2014的时代广场迎新活动,会从纽约当地时间2013年12月31号的下午5点55分,持续到2014年1月1号的凌晨12点15分,您可以从这款软件上看到全程直播。其中就包括从1907年开始,延续至今的时代广场落球仪式。

时代广场游人Denisha:“不管哪里的人都应该来看看,因为落球仪式太美妙了。”

时代广场游人Jonathan:“我希望落球仪式会有很多人来看,因为这是代表纽约市的重要景观。”

时代广场游人Phil Vollaro:“我有朋友每年都会来看落球仪式,拉斯维加斯啊 迈阿密的活动啊,它真的跟纽约这个活动比不了。”

今年的“水晶球”重达6吨,直径12英尺,内含32,000盏灯泡,将从70英尺的高度缓缓下落1分钟。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