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西洋娱乐快递》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西洋娱乐快递》

哈啰!大家好,欢迎收看娱乐天天爆,我是MIA! 圣诞节就这么过了耶,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但是为什么Justin Bieber圣诞节时又要来个恶作剧,他是有多爱上娱乐头条?

吼!小贾退休又是一场玩笑

大家的圣诞节过的怎么样啊?有没有收到很多礼物呢?你们想知道Justin Bieber给了他的粉丝一个什么礼物呢?在圣诞夜公布他确定要“退休”了!然后这个消息在Twitter上面就开始像瘟疫一样的传爆了!不久之后Justin又在Twitter上面说他不会离开的,他会永远在这里的。有没有搞错啊?是圣诞节不是愚人节。

超Q!泰勒丝穿格子睡衣与圣诞树合照

2013 年圣诞节,Taylor Swift PO的照片是一张姐弟合照。他们一起穿了一件红色格子的睡衣在圣诞树前面摆POSE。看起来好像很舒服也很保暖!我也想要。

复古萌照 Nicole Richi1985圣诞照

最近好像又开始流行PO小时候的照片了,上次Talyor Swift发了一个四岁萌照,今天就有Nicole Richie 出场了!这是她在1985年的圣诞节,好可爱!现在32岁的Nicole自己都有这么大的孩子了

圣诞节送什么?来本浪漫小说吧

今年的圣诞节,我决定给我妈咪一个非常安全过关的礼物。你们应该可以猜到是什么吧。我们中国人过年时也会送红包,但是Rita Ora的爸爸今年圣诞节送了Rita妈妈一本浪漫的爱情小说,还写了”虽然有一点晚,但这是个好礼物”。 可能大家还不知道,Rita会在这本小说的同名电影里面饰演Christian Grey的领养妹妹MIA。

麦莉圣诞出新歌 Adore You

另外Miley Cyrus也给了粉丝们一个圣诞礼物!那就是她的新歌MV “Adore you”“超爱你” 整版播出了!我要怎么说呢,我建议大家还是听音乐就好了,免得你们看完会头晕,呕吐。

Rose Byrne“节礼日”摇铃!

过完圣诞节,就是shopping大减价的时候啦,在我的hometown澳洲,12月26号这天就是 Boxing Day,就像美国的黑色星期五那样,是一个超大减价的购物节日。所以澳洲百货公司“David Jones”会在“Boxing Day”那天摇铃剪彩来庆祝。今年David Jones 邀请了Brides Maid“伴娘我最大”里面的 Rose Byrne来摇玲,据说她凌晨3点就起来化妆准备5点开门。艺人还真辛苦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