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迪纳老年中心 圣诞来了献爱心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当日,位于洛杉矶郡的帕萨迪纳市的一家老年中心,举行了一次专为慰问孤寡老人的会餐。圣诞老人跟他的精灵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瞧∼这些小朋友们推着车子干嘛呢?原来这些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都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当被问及到为何圣诞节不跟爸爸妈妈出去玩儿而到这里帮忙时。

小志愿者Guinevere Andrews:“因为我觉得很开心可以帮助那些没有家人在身边的人。”

小志愿者Edward Cantor:“因为我是小童子军,小童子军有一条规定是必须每天都要帮助别人。”

小志愿者James Cantor:“对我来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喜欢帮助别人,这让我觉得温暖并且心情好。”

据了解,帕萨迪纳老年中心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不管是圣诞节,感恩节,情人节,还是哪位老人过生日,他们都会举办像这样的宴会。不仅是该中心的会员可以参加这些活动,这些会员的亲朋好友也可获邀参加,并且只需要交五块钱的活动费。

活动总监Cynthia Rosedela:“这个活动主要是庆祝圣诞,一些没有亲人或朋友在身边的老人,我们做这项活动有,大概三四十年了。”

用餐接近尾声之时,圣诞老人跟他的精灵带着几只可爱的小狗一齐亮相在舞台上,带动气氛,并且向来参加本次活动的老人们还有志愿者们赠送礼物。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