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满负荷 圣诞礼包要迟到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期间,忙着四处送圣诞包裹的不只是圣诞老人,还有快递公司。而今年,由于圣诞快递包裹数量激增,UPS出现严重的订单积压,导致很多人直到圣诞节也没有收到网上预订的包裹,UPS公司不得不在圣诞节一大早就向失望的客户道歉。

UPS在致歉声明中称,由于快递包裹的数量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递送能力,导致很多圣诞节前就应该送到客户手中的包裹被延误。

而在UPS的脸书和推特上,失望的客户纷纷表达自己的愤怒。

不过,UPS公司仍然让已经连续加班的快递司机们在圣诞节休息一天,争取周四和周五两天将所有延误的包裹全部送完。

UPS无法按时递送,也同时得罪了网上商店。向客户承诺一定按时送到商品的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不得不向用户公开致歉,为UPS服务延误付出额外代价,包括退还客户运费和附送礼品卡等。

而UPS承诺将在明年1月2日,员工都回来上班之后,仔细审查递送过程中是否存在失误,评估应急计划和损失。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