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社交”累了吗? 年末偷闲有帮手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如今,脸书推特等社交网站已经成为了人们频繁使用联络式。不过,在圣诞节和新年接踵而至的年末,你是否也想过,从紧密的社交网路中暂时解放,更多的把时间留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家人呢?现在,一种“自动回复系统”,可以让您社交休假两不误,一起来看一下。

Relaxed,顾名思义就是将您从社交网络中释放出来。这是瑞典广告创新服务商Rodolfo推出的一项服务,只要轻松三步骤,您就可以享受轻松假日,而不用担心因为迟回讯息,让朋友感到不快。

第一步,使用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账号登陆“Relaxed”。第二步、选择或编辑自动回复的信息内容﹔第三步、设置自动回复日期,激活。

之后,当有人与您联系时,“Relaxed”就会自动发送一个回复:嗨!我在充分享受圣诞!12月31号我就会回来。

现在,您可以准备去没有网络包围的大自然,或是全心全意的陪伴家人,轻松的度过假日。

新唐人记者万德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