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问题帮忙 欧巴马健保再延期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欧巴马健保申请日期延迟一天后,星期二,欧巴马政府表示,他们会提供更多时间,给那些因为健保网站出错而错过期限,未能申请健保的人。

欧巴马健保网站上的声明说,只要是因为网站问题,即使错过最后期申请限,还可以继续申请。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能够证明自己星期二晚上逾期未申请健保,是因为网站故障。

分析人士认为,这项声明很模糊,没有说明是么样的网站问题,也没有给出可以继续申请的期限。

欧巴马健保的实施规定一变再变,让许多人感到困惑,也引发对政府的批评。那些一向反对欧巴马健保法案的共和党人认为,总统欧巴马拚命想要增加申请人数,营造新健保法成功的假象。

主管机构则表示,如此应对网站塞车很正常。他们还拿出例证,表明在美国4千8百万未投保人中,许多人符合申请平价健保资格。

保险公司表示,最近一连串的声明让他们更难预测到底会有多少申请者,也难以预测成本、设定产品价格。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