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劳教老人:围观四君子开庭 官员财产公示罪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背景提供简介:(多家海外媒体报导过的消息)北京多位公民在2013年2月24日,自发的在海淀区清华、北大、科贸电子城、中关村E世界、黄庄地铁站、海龙大厦、西单等多处繁华地点,展示要求官员公示财产的横幅,并散发公民呼吁书进行宣讲。他们的横幅上写着“财产公开是正路,拒绝公开是邪路”、“财产公开是实干,拒绝公开是空谈”以及“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他们的行动不是为了制造麻烦,而是呼应新领导层在反腐问题上的表态。给中国公民一个有效的答复。

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老太太:发起围观审理“西单四君子”活动如下:

“西单四君子”已于近日分别收到起诉状,并且在最近就要开庭。他们以在街头宣传建立官员财产公示制度被起诉。腐败是当前中国极为严重的社会问题,解决腐败问题的根本办法,就是官员财产公示,官员连财产都不敢公示,怎么可能为国家和民族牺牲个人生命?一个人坐牢。是正义对他的一种惩罚,更是他的耻辱,必将受到人们的诅咒。

“西单四君子”为了宣传建立官员财产公示制度而坐牢,是一种荣誉,是历史和人民给予的荣誉,让我们钦佩他们,让我们赞美他们,让我们歌颂他们,让我们为他们而骄傲。

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老太太,发起围观审理西“单四君子”的活动,你不要问国家为你做什么,你更应当问自己为国家做了什么,我们太多的人没有勇气向他们一样,但总该有勇气出来围观吧!围观就是力量,围观就是你的态度。让我们更多的人与他们分享历史和人民给予的荣誉。

王秀英老人的电话:1362051058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