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园枪案 伤者昏迷多天不治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地区医院在脸书上宣布,阿拉帕霍高中(Arapahoe High School)枪击案中,脸部中枪的17岁女学生克莱儿•戴维斯在依靠生命维持系统撑了8天后,在家人的陪伴下今天(22日)离世。

据中央社报导,阿拉帕霍高中学生皮尔森(Karl Pierson)13日犯下枪案,近距离朝女学生克莱儿•戴维斯(Claire Davis)开枪,之后饮弹自尽。职员表示,枪击案持续了80秒。

阿拉帕霍高中与去年奥罗拉(Aurora)戏院枪击案及1999年可伦拜高中血案地点相距不远。

科州利特敦医院(Littleton Adventist Hospital)在脸书上宣布:“我们沉重宣布,克莱儿.戴维斯今天下午4时29分过世,她的家人在旁陪伴。”

“医护人员全力抢救,克莱儿也展现坚强求生意志,但她伤势太重,最先进疗法也无力回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