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造势 亚洲最大气球游行登场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24)高雄梦时代每年举办的大气球游行,14号热闹登场。超大型卡通气球率先亮相,虽然细雨绵绵,依然吸引数万民众围观,现场欢呼声、快门声不断,成功营造跨年欢乐气氛。

高市府副市长刘世芳:“3、2、1,出发了。”

万众期待的大气球游行在时代大道登场啰,包括迷你黄色小鸭、SNOOPY、灰太郎、海绵宝宝还有OPEN家族等,约30组卡通造型气球一起在天空漫步。

云林民众:“我从云林县来,我看到这些很开心。”

高雄民众:“很开心。”

卡通明星SNOOPY和老皮阿宝,第一次亮相,人气不输OPEN家族。

小朋友:“老皮阿宝。”

小朋友:“我看到阿宝了。”

可爱的空飘气球超吸睛,地面上游行的卡通人偶演出精彩,多数游行队伍沿途赠送小礼物,收到礼物的大小朋友,都非常开心。

OPEN将家族压轴出场,牢牢抓住小朋友目光,到底哪个大气球人气最旺呢?

嘉义民众:“我最喜欢SNOOPY,因为我很喜欢SNOOPY。”

高雄民众:“OPEN将,因为它代表小朋友的最爱。”

云林民众:“我最期待就是OPEN将。”

亚洲规模最大的大气球游行,队伍绵延1公里,虽然现场又雨又冷,仍然浇不熄民众热情,晚上这些大气球将开放夜间参观,成为高雄夜景的新亮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