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兼顾!鱼料理达人秀年菜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2013接近尾声,大家开始规划新年假期,那么过年期间如何吃的好,又少负担,这可是一门学问。我们采访来自台湾桃园金牌好店的鱼料理师傅,向民众传达年菜秘诀。

酸酸带甜的滋味,这道糖醋松鼠鱼,几乎是客人必点的料理,吃的时候可得要趁热下手,不然鱼皮软了,可就切不了方方正正了。

活鱼餐厅老板现场解说林振辉:“这道菜因它鱼皮反包在里面,所以要吃的时候,从中间把它切开,而且要趁热的时候才切得开。”

2013接近尾声,大家开始规划新年假期,餐厅也纷纷推出年菜,获选桃园金牌好店的业者表示,美味的鱼料理,新鲜是第一原则。

活鱼餐厅老板林振辉:“我们这边一锅一锅料理逐锅烧,我们不做大锅菜,大锅菜跟逐锅烧的料理,口味就是不一样。”

鱼片汆烫,淋上店里特别熬煮的酱汁,不同于一般的泰式柠檬鱼,不会太酸太咸,这道养生料理,出现在今年的台湾购物节。

活鱼餐厅老板林振辉:“今年我们特地又加一个素材就是凤梨,所以我们取名为菠萝柠檬鱼,这道料理符合高纤、少油少糖少盐。”

各式鱼料理吸睛,大师提醒,民众过年期间吃的好,也应避免身体太多负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