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和平 第六届高中生才艺秀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在洛杉矶有这样一个非营利组织,叫“青年和平计划”(Youth Empowerment Peace Program )。每年会在高中组织两场才艺秀,学生可以展示自己的各种才艺,12月20日,这个组织在洛城大学预备学院附中举办了第六届才艺秀,所得收益会捐给巴基斯坦国受战争影响的贫困家庭。邀请嘉宾是即兴说唱世界冠军和洛杉矶的舞蹈大师团队,他们掀起现场高潮。

大学预备学院附中的六百多名学生观看这场才艺秀,才艺秀是青年和平计划和联合和平(United People for Peace)两个组织共同举办的,20多个学生展示了诗朗诵、唱歌、跳舞和说唱等才艺。

联合和平组织制片人Juliette James :“帮助学生发展个性,领导才能,自信,通过表演发掘他们的潜能。”

这场才艺秀不只是为了给学生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为了帮助巴基斯坦受战争影响的贫困家庭。

青年和平计划创办人Seth King:“我们办的这个才艺秀为了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留学生 Muhammad Farooq:“世界上每个人都关心自己,老实说,这真的让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活动。 ”

才艺秀最精彩部分就是舞蹈,学生的舞蹈很有感染力。洛杉矶本地舞蹈大师团队也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帅气的机械舞、让人惊呼的力量瑜伽引起一阵阵尖叫声。

舞蹈大师团队艺术总监兼主持人Jarrod Taylor:“我很爱孩子,我把舞蹈带给学生,鼓励他们健康生活,远离毒品、枪支、烟和酒。”

唱歌表演也是亮点,学生Michael得到最多的掌声,让老师们也很惊讶。

大学预备学院附中学生Michael Brown:“我是很紧张,但我告诉自己,没关系,你的朋友在这里,你做得到。”

大学预备学院附中老师Erikefe Ada:“学生的表演有声有色,我很惊讶,他们很有才艺。”

嘉宾的口技表演,让学生不自觉随着舞动起来,即兴世界说唱冠军的即兴表演带动了所有学生。

即兴说唱世界冠军MC Supernatural:“是一种让孩子有个好成绩的方式,出来放松,表演才艺。”

才艺秀一共募集了五千美元,都将用于购买账篷、食物和衣物捐给巴基斯坦国的贫困家庭。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