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视发展流动电视 明年七一启播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失落免费电视牌照的香港电视星期五宣布收购中移动香港旗下的多媒体平台,推出数条“流动电视”频道,并同时在互联网播放,明年七月启播。强调中联办没有介入洽购中,秉持新闻自主。

香港电视宣布会开台,计划开设三至五条频道,包括一条综合广东话频道,一条 24 小时新闻频道。除了透过互联网,在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都看到。

主席王维基表示,以1.4亿元向中移动收购了“流动电视”频谱,牌照到2025年,覆盖全港 95%地方。他强调中联办没有介入洽购。

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基本上这是纯商业的洽购。所以不涉及所谓的会否左右我们新闻台的编辑自主,我们做新闻做了十年了,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过去做新闻都是实事求是。

他说,明年七一港视启播,预期明年有260小时剧集,未来两年增聘八百至一千职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