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中文学校2013圣诞佳节赈灾筹款活动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英国伦敦讯)英国伦敦华夏中文学校于12月14、15日连续两天在伦敦汉普斯特(Hampstead)分校举行圣诞赈灾筹款活动。此次活动圆满落幕,得到家长组织的慈善机构《华夏中文之友》与全体教职员工带领学生及贵宾的热忱与协助。

华夏中文学校的学生们为所有家长及来宾带来精彩纷呈的中文圣诞歌曲演唱、珠算班表演等彰显中华特色的才艺与硬笔书法比赛的成果发表展览。现场圣诞老人摄影活动与手工糕点义卖进行善心募款,当天共募得两百八十三点七镑善款,将同巴克莱(Barclays)银行赞助悉数捐助菲律宾“海燕”台风灾民。

伦敦华夏中文学校成立于2001年,长年致力于海外华语文教育,并对推广中华文化不遗余力。本次圣诞赈灾筹款集结了学校、家长以及学生共同参与合作,在洋溢着爱与分享的圣诞佳节中,一起感受传统中国文化的魅力与祝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