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药!爱滋村!高耀洁在台出新书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有中国防艾第一人的高耀洁医师,至今已经被迫流亡美国四年;今天台湾立委为她举行新书发表会;将17年来的三百多张爱滋血泪照片,集结曝光,高耀洁透过影音表示,中共持续捂盖爱滋病疫情,令人深恶痛绝,呼吁外界关切中国爱滋真相。

中国医师高耀洁(影像):“让世人能看到中国爱滋病面临如此严峻的现状。迄今无任何一人对爱滋疫情负责,总有人只知道捂盖爱滋病疫情,我对此行为一直深恶痛绝。”

中国医师高耀洁透过影音发声,新书三百多张珍贵照片,揭露被掩盖的爱滋村、中共假爱滋药、还有爱滋病童的惨况。

台湾关爱基金会执行长林郁修:“父母亲双亡之后,在农村里面,受到排挤,甚至没办法入学,有些孩子他们已经到13岁,他们一天学校都没有念。”

高耀洁说,中国爱滋最严重的河南地区,6成卖血者都感染了爱滋病毒,中共称目前中国爱滋带原者有43万多,但高耀洁认为,中国爱滋病人和已死亡的人有千万。

民进党立委田秋堇:“中国政府不但没有好好的照顾他们,连关心他们,照顾他们的人,都遭到迫害,我觉得这个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高耀洁调查中国爱滋近20年,诸多贡献,让国际天文学会以她的名字为小行星命名,但在中共监视骚扰下,高耀洁以83岁高龄被迫流亡美国四年。这次台湾立委与媒体人相挺新书,让外界再次关注中国爱滋血祸。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