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劝各地公安的一封信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人在做天在看,大戏就要落幕了。那些迫害法轮功的魔头也在逐个的得到报应,薄熙来被判无期,周永康被拿下,离死也不远了,下一步将剑指大魔头江泽民。那些追随迫害法轮功的各地公安你们好好想想,你们的主子都是这样的下场了,你们会有什么好结果?报应随时都可能来到你面前,分毫不差。不仅仅是人间的表面偿还,地狱里也将是无尽的销毁,痛苦至极。

那么是不是就没有办法了呢?不是。可以在大魔头江泽民没有最后被处决之前赎罪,将功补罪。怎么补?很简单。你们当初是怎么迫害大法弟子的,你们就怎么样的快快改过,告诉你下面的人,你身边的人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马上收手,善待大法弟子,他们将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你们当初是怎么样向下面传达命令的,你们就怎么传达制止迫害,将功补罪。你们是怎么样亲临现场的,你们就怎么样到各地的部门告诉你们认识的人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了,大势已去了,赶快收手,从地狱中把自己逐步捞起,在大魔头江泽民没有被最后法办之前还有机会—赎罪。

利用你们还没有即将失去的身份和职权去到各地的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告诉那里的小喽啰们,告诉那里的干警和犯人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你们的主子都自身难保了,老天的报应来了,赶快收手,这也是赎罪的办法,或者能力大一点的,去释放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这是最好的洗清自己当初迫害大法弟子所犯下的罪业的机会。

其实你的一个不经意的善举,一个不经意的话语,就会影响他人好久好久。记得我市国保610头子非法抓我的时候,我见到他第一句话对他说:“你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干这事(指迫害法轮功)。”没想到过了几年他还对别人说,我对他说过的这句话。可是他不知悔改,终于在他离退休之前得了癌症,在报应中痛苦死去,可是这还没完,在地狱中他还在无尽的偿还他对大法弟子犯下的罪业,将是层层被销毁中痛苦死去。不管你承不承认地狱的存在,古往今来它都是存在的。还有一次我在被非法关押劳教所时,见到邪恶所长第一句话是:“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干这事(指迫害法轮功)。”他当时一愣,竟然无语。没想到等我出来的时候,他还记得我说过的这句话。不管怎样,你的一句话,一个不经意的劝善之举,都会影响他人很久很久,也会让其收敛恶行。

那么各地的公安干警们,在你们的主子逐个将被清算之时,在天地间还没有最后收网之时,你们还有机会赎罪,将功补罪,快快去行动制止迫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将自己从地狱中捞来。不然报应随时都会到来,向你们的主子一样,将以贪污腐败、迫害好人等多种方式被关押,没收财产,连累亲人,终将一场空。轻者无期,重者死刑。薄熙来已经判无期,接下来周永康比薄罪还大,在下一个是大魔头江泽民,在最后就是你们这些散兵游勇了。

还是那句话,人在做天在看,好坏都逃不过老天的眼睛。各地的公安干警们你敢说在中国你没有参与迫害过大法弟子吗?如果有,在大魔头江泽民即将被拿下之前,你还有赎罪的机会,很简单去劝善,制止迫害,上天在看你赎罪的表现,在这最后的时刻里,能挽回多少对大法弟子犯下的罪业就看你自己了,能不能把自己从地狱里捞起也看你自己怎么做了,收尾了!落幕了!!别在糊涂了!!!

2013年12月1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