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齐聚 35届南加大专校友会新年联谊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12月15日晚,第35届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在洛杉矶工业市亚太棕榈酒店举办,近五百位嘉宾欢聚一堂。

新老会长交接是校友会上的一项重要仪式,它表示会员们在这片土地上又将开始新一年的生活。

南加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2013年会长胡以敏:“最值得欣慰的是我们在35年来第一次整个团队去华盛顿拜访我们的国会。让他们真正了解我们这一群美裔华人的力量。”

一年的忙碌,嘉宾们很享受这一刻的同学之谊、同乡之情,并展现多才多艺的一面。

作为洛杉矶地区最大的华人校友会,每年圣诞前的年会都吸引了众多嘉宾到场。

画家何念丹:“参加这样的社团,支持它,对我们华人在美国呢地位也会提升吧,就表示我们团结。”

台湾三台演员伊凰:“在圣诞节前几天有这个活动,我觉得大家欢聚一堂挺好的,所以大家来都是笑嘻嘻的。”

南加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有来自台湾、香港、中国大陆之大专院校共37所,超过四万会员,新会长希望有更多年经人可以加入校友会。

南加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2014会长刘焕君:“因为我自己本身是从事电脑的工作,以网路这个平台多多加强各位校友们的联系,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的校友加入这个大家庭。”

校友会的老朋友,联邦众议员艾迪‧罗伊斯也到会祝贺。

联邦众议员Edward R.Royce:“祝愿每个人新年心想事成,我们鼓励每位人与社区紧密合作,就像今晚看到的。这里有很多有益的事情可做,同时他们也为下一代创造机会。”

校友会的日常活动包括旅游、球赛、卡拉OK比赛等,为南加华裔提供了丰富的联谊活动。

新唐人记者尉然、薛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