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条人命100字报完 中共新闻创奇迹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如今的中国真是无奇不有,16日,新疆官方媒体天山网一篇关于喀什地区发生一起袭击事件的报导,被列为奇闻录,原因是,关乎于16条人命的事件,官方仅用100个字报导。

12月16日,新疆官方媒体天山网报导称,喀什地区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袭击者和警方共16人死亡。报导指出,喀什疏附县警方深夜在当地萨伊巴格乡抓捕犯罪嫌疑人时,遭到袭击。

天山网12月16日报导,喀什疏附县警方15日深夜在当地萨伊巴格乡抓捕犯罪嫌疑人时遭到袭击。报导称,“暴徒”向警方投掷爆炸装置,并以砍刀施袭,造成两名民警死亡。警方还击,击毙14名袭击者,抓获两名嫌犯。

报导形容警方“打掉一暴恐团伙”,但并未说明袭击者的具体身份,只称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BBC驻上海记者沙磊指出,新疆今年以来已经发生过多起暴力袭击事件。北京当局一贯指控分离分子实施袭击,但维吾尔人认为这是北京打压他们的借口。

今年10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前,北京天安门发生汽车袭击事件,造成五人死亡、38人受伤。

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其后称,天安门撞车事件是由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在幕后策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