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160 四岁男童堪比爱因斯坦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大部分的4岁小孩都还没有开始上学,但是最近有一名英国小男孩,早早的就开始捧着书本爱不释手了,到目前为止已经阅读了940本书籍,智商可与大科学家爱因斯坦、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等人一样聪颖。来看看。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4岁的孩子和爱因斯坦智商一样高吗?

你没看错,这个看似平凡的4岁男童,赛拉比(Sherwyn Sarabi)就是史上IQ高达160的人,智商可和爱因斯坦、比尔•盖兹并驾齐驱。

赛拉比家住英国约克郡(Barnsley,Yorks),在他10个月大时,就开口说出第一个英文单词,在20个月大时,就开始能辨认世界各国,并能描述人体主要器官及功能,更厉害的是,还能解释火山和流星的相关知识。

在他刚刚会走路的时候,就已经能认出500多个单词,还可以从200开始流利地倒数数字。

从3岁起,赛拉比已经成为国际高智商人士组成的“门萨学会”(Mensa)一员。

现在赛拉比才满四岁,但他的心智年龄已经相当于8岁9个月。

到目前为止,赛拉比已经读完190本书。你一定好奇,他最喜欢哪本书呢?

答案竟然是“百科全书”。

新唐人记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